violetsnow

随便丢点啥

【01h/方王】过个生日

王杰希18岁生日快乐呀!

方王24h活动><,拉低水准XD好在放的早(喂

本来就是想开个车,后来不知道为什么一路跑偏成流水账23333最后开车的部分就剩下那一点捂脸

第五赛季,游戏内容全私设,依旧我流ooc


正文:


王杰希洗好澡,又去冰箱里拿了罐汽水,慢悠悠地走回书房。


从六月拿到冠军以来,他们反倒没怎么休息过,各种代言和商业活动排满了日程表,直到他要生日了,队里终于觉得过意不去,想给他放几天假,也就停了各项活动,让全队人都好好休息。


王杰希这才有时间回到自己的公寓,结结实实地睡了一下午,将之前半个多月的疲劳稍作缓解。


他刚在桌子前坐下,手机屏幕就亮了亮,开锁一看,是方士谦的一条短信。


“上游戏。”


然后他发现QQ和微信也有一模一样的信息。


虽然不知道方士谦又想搞什么花样,但王杰希还是习惯性地动作起来,开机,拿过桌上的账号卡刷卡进入游戏。


账号自然是小号,两年前他们刚刚在一起不久,方士谦拉着他一起练的,除了平时手痒玩玩,最重要的是这两年的情人节和七夕活动,甚至还有一些其他节日的双人任务,他们都是用这两个号完成的。按方士谦的话来说,就是情侣就该做一些情侣间要做的事。



他一上线,方士谦的私聊就来了。


旷世奇才:来312,197。


虚怀若谷:哦。


王杰希调好视角,又检查了一番角色和装备的状态,觉得应该不会出什么问题,才往目的地赶了过去。




刚刚接近,王杰希就被乱闪的技能特效和嘈杂的音效人声给包围了。他们在抢Boss,王杰希围观了一下,迅速掌握了现在的局势。


中草堂虽然将Boss抢到了,但嘉王朝和霸气雄图还在用各种方法争夺,这个Boss中草堂抢的还不够稳,他甚至还注意到在远处观望等待时机的蓝溪阁。


王杰希随手点了中草堂的队伍申请入队,立刻就被放入队中,速度比他料想的还快。他也没多想,抖了抖鼠标就冲着Boss飞了过去。


于是在王杰希的帮助下,不久之后,中草堂顺利地将Boss收入囊中。


但在这过程中,王杰希却一直没找到方士谦,就连现在结束了也不见人影。他打开好友列表,却发现方士谦已经下线了。



忽然,他所在队伍的队长给他来了一屏的私聊。


川乌:队长,我是李济,方神说恭喜你通过寻宝游戏第一关了!这是下关的线索:“善行血分,祛风行湿散寒之药也。”


川乌:他还说你在通关之前是见不到他的。


川乌:队长,预先祝你明天生日快乐!



王杰希看着这几行字,觉得脑袋有点疼。他能猜到方士谦这是要给他过生日,他总是觉得节日值得庆祝,生日自然也要特别。可王杰希却觉得这样很麻烦,他认为两个人出去吃吃饭或者只在家腻腻歪歪做个爱就很好,实在没必要想方设法地浪漫。


——反正最后也是要回到食色这两件人之本性的事上的。


王杰希想起去年他生日,方士谦把他拖到京郊的一座据说可以看清银河的山里,想和他看星星,结果当天晚上就下了暴雨,暴雨还连续下了几天,最后他们只好困在旅店里,在床上消磨了三天。




王杰希叹了口气,给李济回了个“谢谢”,打开百度搜索了一下那句话,发现是独活的药性。


独活是俱乐部为邓复升准备的账号卡,没记错的话最近应该是在为独活打造各种装备,王杰希试着搜索了一下独活,发现他果然在线,就敲了过去。


虚怀若谷:复升?


独活:杰希。


邓复升回的很快,王杰希并不意外是他本人。


独活:先祝你生日快乐啊!


虚怀若谷:谢谢。


王杰希一边回答一边点了确认接受好友和邀请入队的请求。


独活:来百鬼神殿门口吧,需要你。


百鬼神殿是新开的副本,王杰希也还没打过,他一边往那边赶,一边查了查现在的副本记录,13分42秒,记录的保持者是霸气雄图。王杰希切出游戏去看了看副本的相关资料,考察了一下觉得刷新记录应该不成问题。


虚怀若谷:你们是要刷材料?


独活:对的,十分钟之内会有额外奖励。


虚怀若谷:好。



最后他们花了7分30秒打通了百鬼神殿,拿到了独活需要的百炼金石。


“谢谢你啊杰希,有你在就方便多了。”邓复升向他道谢。


“没关系,应该的。”


“那你第二关就过了,副队留下的下一关提示是……”邓复升停了停,“你等等我私聊发你。”


独活:NaF,HFFFNC


王杰希看着这一串乱码似的字符,头更疼了。


“没有别的提示吗?”


“没有。”邓复升似乎也觉得这么折腾王杰希有些过意不去,“但他之前找我的时候刚刚和亦辉聊完。”


“谢谢。”




王杰希犹豫了一下要不要直接找李亦辉,最终却还是决定陪方士谦闹。


他刚刚想去百度一下Na这个看起来很熟悉的符号,却突然福至心灵,打开了竞技场列表,往下拉了拉,就找到了那间1109的房间,点击进入的时候弹出了密码框,他笑了笑,打下了199976,顺利进入了房间。


“队长你来的好快啊!”李亦辉那边刚刚接到邓复升的消息,两人还在就方士谦这种折腾地过生日方法吐槽交流,耳边叮地一声提示他有人进入了竞技场,他一看不是王杰希还能是谁。


“运气好。”王杰希很淡定,“这一关什么要求?"


“明天生日快乐啊队长!”李亦辉先说完祝福,王杰希回了声谢,接着他想到了要求,颇有些无语:“方哥让你在1分钟之内打败我。”


王杰希也有些无语,李亦辉是全明星,实力不俗,要王杰希在1分钟之内打败他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前面两关还可以当做帮战队的忙,但这一关却有些多余。


“队长你用魔术师打法吧,”李亦辉忽然说,“要不然你也没有把握能1分钟之内赢我,而且我好久没见识了,让我看看呗,说不定我还能找到破解方法!”


王杰希从第四赛季开始改变打法,李亦辉进队时魔术师已经开始收敛羽翼,寻找另外一条登顶的道路,他们队内训练时又配合多交手少,所以李亦辉没有和魔术师真正酣战过一把,一直有所遗憾,却没想到借着王杰希生日居然还有这样的机会,虽然他接下去或许会狼狈,但对竞技有所热爱的人,又哪个不想和强者交手比拼呢?


王杰希听到他这么说,松了口气,又觉得欣慰:“好啊,你等我洗个点。”



39秒之后,王杰希带着李亦辉给他的一个坐标和“这是最后一关啦,队长和方哥过的愉快!”的祝福出了竞技场。


不得不说能用自己最舒服擅长的方式打游戏才是娱乐,王杰希的心情在打过一场之后好了大半。


他想这三年磕磕绊绊一路走来,不仅他了解方士谦,学会了怎么和他相处,方士谦对他也是一样的。




王杰希越接近坐标所在越惊讶,他现在所在的地图在一处高崖上,头顶上是流泻的银河,每一颗星星都亮的晃眼,虽然只是电脑画面,却让他隐约有了晕眩的感觉。崖上是各色的植物,他将鼠标移动到上面,发现可以采摘,而名字却是一味味中草药,最多的,自然是王不留行。


王杰希吃惊了一下,随后想起荣耀公司每年都会根据联盟的冠军推出一处相关主题的地图,想必这里就是微草的场景了,而今年又在他们得冠后更新的版本里推出了生活技能,其中就有制药一项,一时间荣耀大路上长出了各色草药,倒和微草夺冠相得益彰起来。


而方士谦留下的坐标处,正正好是一颗防风。


王杰希不记得自己什么时候学会了制药这一项生活技能,大概是方士谦之前借他号的时候偷偷学的。但现在却正好,他笑了笑,将这颗防风采摘进包裹里。



“怎么样,这里好看吧?”


方士谦的声音从背后传来,王杰希转过头去看他,“但来这里花了我不少功夫。”


“这样你才能更好珍惜美景。”方士谦大言不惭,王杰希送他呵呵两个字。


方士谦清了清嗓子,“好啦,这不是去年没让你看上星星吗,今年又忙,只能游戏里先看看了。”


说着就走到崖边坐下来,抬起头看向星空。王杰希顿了一下,也跟着过去坐下,调整视角去欣赏屏幕里的银河。


“王杰希。”


“嗯?”


“想我没?”


王杰希想说我们才分开一天,但他已经学会在恋爱里讲一些肉麻但却真实的话。


“想。”


“那你开门。”




方士谦会来找他,王杰希并不意外,但要说他开心不开心,那自然是开心的。


王杰希脚步轻快地走到玄关开门,门打开的瞬间,他就被糊了一脸的礼物盒,方士谦抱着一个包装精美的大纸箱,对他笑出了八颗牙。


“王杰希,生日快乐!”


他这才发现折腾了一晚上,现在正好过了十二点。这个人设计好了一切,准时准点出现在他家门口,跟他说一句生日快乐。


王杰希没忍住笑意。


“谢谢。”


他后退几步,让方士谦抱着箱子进来。


“你刚刚就在外面?”


“对啊,要不然怎么给你惊喜。”


“那电脑呢?”


“在背包里。我速度多快啊。”方士谦走到客厅里,将纸箱放下,“来,接收一下你的奖品。”


王杰希挑挑眉:“奖品?”


“对啊,你忙活一晚上,总不能只让你看看游戏景色吧,我是那么小气的人么,这才是你的通关奖品。”


王杰希去拿了把剪刀回来,仔仔细细地将包装拆开,先看到的是八九件包装好的礼物。


“这些是队里他们送的礼物,不算在奖品里,我替他们拿过来。”方士谦解释。


王杰希点点头,将这些礼物拿出来,安安妥妥地放在茶几上,又回来打开箱子的下半部分。方士谦在旁边看着,倒有些紧张。


老实说东西真的不少:一打的可乐,几大包他爱吃的零食,几部他想要挺久的电影蓝光碟,一些他感兴趣的游戏碟,还有一套他奉为经典的漫画典藏版。——都是他喜欢的东西。


说不感动是假的,但王杰希还是不可避免地想到刚刚方士谦抱着这么一大箱东西还不见吃力的样子,怀疑他的臂力最近是不是又增加了。


他刚想道谢,突然瞥到一本32开的笔记本藏在零食中间,他拿出来翻了翻,发现是一些关于微草的分析和下个赛季的训练建议,笔迹他也认得。


“你写的?”


“好歹我也是副队长,不能都让你一个人把活都干了吧。”


王杰希忍不住笑了:“嗯,谢谢你。”


方士谦摆摆手:“唉,你先别太感动,这些只是奖品,还不是我送你的礼物呢。”


王杰希终于有些惊讶:“还有礼物?”


“当然。”方士谦从口袋里取出一个小盒子,递给他的时候明显有些紧张犹豫,“就是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后半句“毕竟你也有了”却卡在喉咙里。


王杰希打开盒子,看到里面的东西时真正惊讶了。


“你把你的冠军戒指送给我?”


方士谦清了清嗓子,有些不好意思:“这不是……想送你一些特别的东西吗,这可是我长到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东西了。”


“最重要的东西也能送人?”


“但你是我除了爸妈外最重要的人啊,送你不是正好吗?”方士谦认认真真又理所当然地看着他。


王杰希现在的功力还不够,被这句话撩红了脸。


“你送我了,你可就没有了啊。”


“这有什么,”方士谦笑的自信,“下个赛季再去拿一个回来呗。”


“好。那我收下。”王杰希笑着点点头,拿着盒子到展示柜前,取过自己那一枚冠军戒指,把两个戒指在盒子里摆好,再将盒子仔细安稳地摆到柜里。


方士谦跟着他过来,从身后揽住他的腰,脑袋搁在他的肩膀上,评价道:“还挺好看的。”


一排王杰希的各项奖杯奖状奖牌里,混进了一点方士谦的痕迹,就像方士谦不知不觉侵入了王杰希的心底,理直气壮地占据一块地方,再堂而皇之地宣告存在感。


方士谦对这样的情况很满意。


王杰希赞同地嗯了声,转过头就和方士谦吻到了一处。


方士谦的技巧不错,今天又亲的格外煽情,没过多久王杰希就有点神思恍惚,忍不住动了动身体,却感到一根硬邦邦的东西擦过他的腰臀。


王杰希就知道事情最终会走到这一步,但年少轻狂,精力旺盛,怪不得他,也怪不得他。


在亲吻的间隙,王杰希含含糊糊地说:“去卧室。”






“王杰希,生日快乐。”


怀里的人睁开眼睛,吻了上来。


“谢谢。”



END



发文的时候脑子乱乱的,来补一些说明XD

旷世奇才=杰希,厉害到绝无仅有的人才(喂不要乱解释

虚怀若谷=士谦

密码似的NaF,HFFFNC是化学元素周期表的元素符号,对应的就是1109和199976的元素序号XD

这个打码方式是我看美剧《少狼》看来的(顺手卖个安利(喂

至于制药之类的生活玩法是因为我曾经打过剑三(((。

评论 ( 18 )
热度 ( 20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ioletsn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