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oletsnow

随便丢点啥

【关注这个狂躁症患者前你需要知道的一点事情】

https://violetsnow.lofter.com/post/1ed76118_11475f16

長夜:

我觉得我好像终于发现了今日冲突的结症所在。


我是个连已经发了个文章插了一段,做了改动,也要发个通告告诉你们“我改啦!”的人,从写阴阳师时候开始就是这样。(这好像是《Crossdresser》二稿的故事)


我不是针对全职,也不是针对方王。我这个人做事比较较真,可能本身跟同人这个圈子就不是很适配。


大概在这件事里大家最大的疑惑就是“你为什么要把删个Tag这件小事写公告来说”,颇有一种“小事化大”的感觉。


但我这个人……就是这样啊。:)




我觉得一句“今日被人主动提醒而不是挂出来公开处刑真是万幸”表达出来的谢意,大家可能更习惯“真的太感谢xxx了!!!要不是她我根本没发现这个问题!!!大概会一直蠢下去直到被人挂出来QAQ!!!简直是救命恩人!!!!”这种表达方法。


但我做不到。


早就说了,我从来没有进过圈,也不想进。我就是个写文的。我不想对你们的什么什么圈负责,我只想对关注我的人负责,对读者负责。写《家长会》时候有说过拒绝卖假药,我一直以来也是秉持着“公开透明”的原则这么做的。


我写了一篇垃圾文我会告诉你们我写得不满意,写爽文时候也会直接告诉你们“这就是篇没啥内涵的爽文”。


你要是喜欢我写的文章我会很开心,你要是不喜欢那我们相忘于江湖就好了。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对你们那些挂来挂去,diss来diss去,活动带不带谁,出书带不带谁,言语里是否包含讥讽,神情中是否饱含哀愁,没有半毛钱兴趣。


如果不是我写出来的小说,那么我写出来的话就是“字面意思”。字!面!意!思!好!吧!


我说我很懵逼,我说我很感激。你不信,你觉得我另有所指,我有什么办法?


只能说我的老年人思维不仅不适配你们的社交语言,对你圈的社交规则也一无所知。




从此以后评论区设成“关注一星期以上方可留言”。看不惯我上纲上线的作风麻烦早日取关,别处挂我(当然我也不一定会理你)。


除了写出有意思的文章然后找几个小伙伴一起Happy Happy并不想管任何事情。毕竟我也不是出本子的选手,我也没兴趣跟在座的诸位大佬抢市场份额。




这条用极其朴实粗暴的语言跟你们摊牌,不删,就放这儿自勉。


希望以后别再有任何破事儿找我,因为同人对我而言并没有那么神圣不可侵犯不可辜负。






最后,祝各位国庆快乐,中秋快乐。🌝🌝🌝







评论 ( 1 )
热度 ( 54 )

© violetsnow | Powered by LOFTER